Tuesday, October 28, 2008

马来西亚的失败。。。政府请反省!!!

今天下午,爸爸带我们一家人到甲洞,为的是要给妹妹的鞋子做调整。到了以后,那里还有其他客人,爸的朋友叫我们到附近的cafe去吃吃东西。临走前他说最好驾车过去(似乎在暗示些什么),爸出去看了看,只不过隔一条街而已,走路可以到,就免了。我也认为近近而已,就走路当做运动咯!

我们在附近一间叫‘kopi street’ 的cafe吃一点东西,过后爸的朋友骑motor来找我们,说客人都走完了。吃完后,就扫扫屁股走人。弟弟贪爽,要坐人家的motor回去店屋,剩下我们四个人就走路回去。爸爸和妹妹走在前面,我和妈妈走在后面。走过了一条街,还要穿过一条很静的小巷(只有车park在那里),眼看店屋还有几步路就到,妈妈一直提醒我后面有车,我只想:不会撞到我的啦!我完全没想过抢劫案在甲洞已经很普遍了。。。经过的是一辆proton waja,后来是一辆kancil。妈妈叫我往里面走(车旁边靠壁还有空位),可是我喜欢走外边够宽敞。天真的我还以为酱‘幸运’的事不会发生在我身上,怎知。。。

突然就感觉到我背在右手边的包包被一只手用力拉扯着,还好我反应敏捷,第一个反应就用力勾着包包,心想就算没有贵重物品在里面也不能被抢去。身份证呢?driving licence呢?我的student id呢?重做都要一笔钱,更何况当时我的手机和相机都在里面!!不用看钱包啦!我的钱包没钱的,两块钱他要不是给他咯!问题是他抢的是我整个bag,凭什么要让你抢?死马来猪!!!在用力保住包包的同时,我只想着不能被他拿去,多害怕我的身体会被他的死motor拖着走。。。后来因为距离和有拐弯处的关系,他顾不了就失败了(幸好。。。菩萨保佑!阿弥陀佛!),可是我的手臂内侧被那死猪的手指抓伤了。。很痛!!爸爸听到我们喊,又看到一辆motor经过,第一个反应就跑去追那条死马来猪。我喊着叫爸不用追,他都抢不到,不要浪费力气。更何况那条猪骑着motor,追也追不到。店屋楼上的人听到叫喊声,纷纷探头出来看个究竟(这里的人就是酱,只会看热闹)。我就故意喊得很大声:“babi!!!给我再看到他我要杀死他!!!”妹妹也凑了一脚:“babi!pergi matilah!!”为何要这样故意??我要让所有人知道,我真的很讨厌死马来猪!!!敢惹到我?我真的敢在那些猪的面前骂他们是猪!!

进到店屋里面也没有立即上药,因为都没有药箱。我就在怪那死没有用的首相!!没有用的政府!!害本地经济酱差,才有这些没有素质的case,没有素质的猪出来打抢!!!以后若有机会,我一定要换国籍!新加坡、香港、澳洲都好,我从来都没有以我是“猪国”的人而觉得骄傲还是荣幸,而且也不觉得有什么好荣幸!!

幸好包包没被他抢去,也要谢谢之前经过的waja司机和kancil司机,要不是他们及时在那里经过,我老早从cafe出来就被那死猪下手了。而且从cafe出来还是直路,包包肯定被那死猪抢去。后来在店屋里面休息,我一直在想:如果能够让我认出那条猪,或他被逮住任我处置的话,那条猪的下场肯定超级无敌惨!!惨到连跪下来求我的机会都没有!!!我会先用刀把他的手指先砍下来,再把手一截一截的砍掉,再用小刀划花他的脸,在脚板开个洞,让他痛不欲生!要不然就连清朝时代的十大酷刑也拿出来!!我虽然不敢杀人,但要是惹怒我,我定要十倍奉还,你日子肯定不会好过!我残忍??哼!!那些死猪犯的罪、杀的人不是比我还残忍?他们抢劫、杀人的时候有想过受害者的心态么??我干嘛还要理他们酱多??我发誓!从今以后我要反猪!我要吃多些猪肉!可以的话还要告诉那些猪:I love to eat pork la~或者:i suka makan babi!再来,就在他们面前吃给他们看!!yummy yummy!!

我说,政府应该把law都改一改,凡是那些抢劫案、行窃、偷盗等等,与手有关的案件,惩罚一律都是砍手!!!如果是我的话,所有的罪行一律都是死刑!!!没有用的国家,犯罪的匪徒给点喝茶钱就能够被保释了,还有什么天理?!如果像我那样,都判死刑,他们就不会再有第二次机会去害人!这种人应该‘早死早著’,活着只会‘累街坊’!还说什么2020宏愿。。。我呸!我看啊,到3030年还依旧是这个死样子!

妈妈说,下次她要拿一个便宜的包包,里面装石头来引诱那些笨猪。我说,里面还要写张字条:babi bodoh!u tertipu! 妈妈再说:里面再放一块猪肉,字条再写:nah!makanlah babi!再加一堆阴司纸,寓意叫他去死了就能用那些‘钱’。妹说:最好是三种语言都写齐,因为现在的匪徒不止马来猪猖狂,华人和印度鬼都有,只是不及马来猪酱多。华语当然给华人看的咯,猪语就给猪看,英文给那些比较有‘class’ 的匪徒看。我只想知道,当马来猪打开那包包,看到那些石头、那块猪肉和那张纸条的那一刻会有什么反应。。。哇哈哈!!!!!!
被抓伤的手臂。。。他妈的死猪!我诅咒你这个星期就给车撞死!!!

红了。。。害我白皙的手臂留下了这一道痕。。。
不甘心。。。现在已经瘀青了。。。
遇劫之前,还很开心的吃着我的烧面包和红豆冰。
p.s.在店里看到一个很有意思的东西,就拍了下来。。。
好好的学习怎么做个聪明的人吧!!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的天!以后出门要倍加小心呐!!

Anonymous said...

人安全就是万幸了,这些超级无限可恶的匪徒终究是难逃命运的制裁!!

Yvonne said...

嗯!有了这次经验,我会倍加小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