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08

祝我生日快乐

时间过得真是快,岁月如梭、光阴似箭这句话说得一点也没错。一眨眼,已经来到了2008年的11月,还有一个月余的时间就要步入新的一年了。

11月,是我的月份。。。没错!我生日的月份。今天已经帮一位groupmate,Julie庆祝了她的生日,接下来还有几个也在11月生日的朋友,想必也错不了帮忙庆祝还有送上祝福吧。。。

很多朋友都知道我的生日在11月18号,我也知道朋友的生日在几月几号(记性好吧?)。其实明天11月7 号也是我的生日(嘻嘻)。。。没错啦!是农历的生日(农历几月初几?查看月历吧!)。。。(一般上大家都在阳历庆祝的)

没什么特别,只想在这里祝我自己生日快乐,希望一天比一天活得开心、精彩,一天比一天漂亮(拜托痘痘别再继续缠着我),希望尽快梦想成真,希望未来实现愿望。。。。。。


祝我生日快乐。。。



奖励自己的礼物(蛋糕)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最亲爱的莹:
无论 春夏秋冬
无论 天涯海角
快乐天使永远都陪着你...
幸福女生永远都伴着你...
哈哈,亲爱的,祝福你
健康,快乐,happy birthday!

Yvonne said...

谢谢你!愿你也一样,永远有健康、快乐和幸福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