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4, 2008

《开朗少女》让我有感觉

昨天不知怎么的,surf完该surf的website还不甘愿offline,屁屁还赖死不走黏着椅子,心里在想该去哪里(website)。
突然想到张娜拉,就到youtube去看她的video。想想以前,看她的第一部韩剧就是她和张赫主演的《开朗少女成功记》。eh。。。?对!干脆就去看看这部韩剧!于是在search的框栏里打了‘a successful story of a bright girl’,有是有啦,不过都那些幕后花絮,还有NG场面,不甘愿。。。然后就在search的框栏再打‘开朗少女成功记’,怎知,出来的结果还是一样。。。唉。。。居然没得看T_T算了吧~就看他们拍摄的幕后花絮和NG的video咯~
以下是video clip的link:
NG片段的link:

看了有些加插的mv,让我回想到那部韩剧的片段,顿时让我有种感觉。。。。。。我很想要重看这部韩剧!!!以前看这部韩剧播出时,没有错的话,我记得是02年。看完这部韩剧,我就开始注意张娜拉,因为她很可爱,而且可爱得很自然。那时我甚至还觉得她是韩国最漂亮的女星吧?!我还傻的可以,去剪头发时还拿着张娜拉的照片跟理发师说:“我要剪像她那样的发型。”哈哈。。。

娜拉在拍摄《开朗少女》时只有21岁。

其实我看过的韩剧不多,因为我都看演员阵容才决定要不要看,有我喜欢的演员才会去看。如果有我喜欢的演员但是不好看我就不会再看。我接触的第一部韩剧就是深入民心的《冬季恋歌》,第二部就是《蓝色生死恋》,第三部就是《开朗少女成功记》,然后就是一样有张娜拉的《红豆女之恋》,权相宇的《走向太阳》,还有这个也让我‘流马尿’的《天国的阶梯》。

之前也有到youtube去重看《天国的阶梯》,也慢慢让我注意金泰熙,重看也是因为她,就要看她在《天国》剧里怎么个坏法(嘻嘻~因为播出时只注意权相宇怎么帅法)。
这几部韩剧让我最有感觉的就非《开朗少女》莫属啦!因为它的故事有别于其它韩剧,而且故事也蛮有启发性,所以看了它的mv就让我有想再看一次的感觉。。。

不觉得张娜拉在里面饰演的阳顺很幸运吗?有一个又帅又有钱的韩启泰(张赫)喜欢上她,虽然后来公司被搞垮了,阳顺也一直在背后帮助他、支持他,使他恢复美容产品公司的策划经理的身份。《天国的阶梯》里面的韩静书也一样,被又帅又有钱的车承俊爱着,对身边漂亮的友莉却看也不正眼看她。那么痴情的男子哪里去找。。。??现实世界中不可能会出现这样的人咯。。。就算有,我想我应该没那么幸运会遇上这样的人吧??如果被你遇到了,那我可要恭喜你咯。。。你应该是前世修来的福,抓紧他别放手哦。。。

现在只想重看《开朗少女》,有谁有整套的VCD或DVD吗?有的话借来看看,或者谁知道哪里有卖它的DVD,最好能买回来收藏,要什么时候看都可以,让我怀念一下五、六年前看这部韩剧的感觉。。。




《开朗少女成功记》的张赫、张娜拉



《天国的阶梯》主要演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