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如果有免费司机就好。。。(做梦)

最近时常下雨,每天4-5点放学出来要不就看到下着‘毛毛雨’,要不就看到天黑黑,心知不妙,赶紧到停车场拿车,尽可能在最短的时间内离开PJ area。

上个星期(忘了星期几),放学出来5点,可是当我回到家时已经是7点半了!!够夸张吧?我也不晓得我在车上是怎么度过这2小时半。。。我只知道我在车上很睏,不时望向窗外自问:我几点才可以回到家。。。??

在考驾照前,我超级羡慕已经会驾车的朋友,要去兜风去兜风,要去shopping就去shopping,去哪里都方便。可是日子久了,我反而羡慕那些不用自己开车的人,被人载的感觉多幸福啊!!在车上睏了可以睡,不用为塞车而郁闷=_=''(难为了正打呵欠的开车司机 XP)

现在每天早上为了避开车龙,我都得早一点爬起身,早一点出门。七点出门很早吧??NoNoNo...You're absolutely wrong!!我七点零五分开到Karak Highway已经有很长的车龙了!妈妈咪呀!竟然有人比我还早。。。!汗。。。'=_= So,现在我得在7点之前就出门,果然没那么塞,不过还是有车龙,至少没七点的酱serious啦。。。

我常心想:要是有免费司机接送就好了,不用自己开车,要看书可以看书,要睡觉可以睡觉。。。
.
.
.
.
.
.
.
.
.
.
.
.
谁要当我的免费司机啊??请附上个人资料一份,passport照一张。。。
(雪天使:小雪,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做梦还早得很,真想做梦请睡觉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