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08

可怜虫生病记

开学第四天,感冒依然没有好转,衰。。。怎么会突然间感冒?!开学之前已经发病,我都有吃药,早晨醒来后鼻子有通了,可是一到下午或是晚上又突然打了个喷嚏,就知情况不妙了。。。(是谁这么想念我??害我连冲凉冲到一半打喷嚏,驾车时候有时也会突然间大喷嚏,太危险了)

今天也很倒霉咯。。。在吃铁板伊面时右手尾指也会不小心被烫到,到现在还在痛T_T。。。死感冒虫!!走开啦!!!你一缠着我就会害我晚上不能睡,第二天七早八早就要爬起身,我真的会不够精神上课的~要是跑两个黑眼圈出来就‘弊家伙’。。。

开学前,感冒、喉痛、咳嗽一起来,真的要逼到我拿mc才肯放过我咩??不过也因为这样,我掉了2公斤。。。最近不是很有胃口,想吃的东西放到我面前看到也想呕,后来甚至晚餐干脆叫妈别煮我的份儿,因为下午放学回来我都会睡午觉带过,省掉了晚餐。起身就直接去冲凉,冲凉后吃不下了,就肚子空空去睡觉,第二天早上来的及就吃点,来不及就在学院买点心吃咯。

最讨厌伤风感冒,吃药后昏昏欲睡的,早上起身会觉得浑身没力,好像跑过10圈似的。。。不过如果这个月能再掉5公斤的话,我也甘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