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我还收着十几年历史的东西。。。对我意义深重啊!

今天下午去Sunway Pyramid逛了几个小时,花了不少钱买了大包小包回家(当然我还没有酱本事赚钱,所以不是我的钱)。为了要买点文具,也在Popular逛了一下,买点文件夹之类的。因为我知道开学一定会有很多印成纸的notes,厚厚一叠的放不进我的file,就可以用夹子夹着一叠,也容易分类。哈哈,自从在Sales Department training之后,我开始更加会manage我的notes。因为training的时候,我都在帮senior做filing,整理她的文件。那时候我就在想,如果我也把我的notes这样整理的话,需要温习的时候也方便多了。所以自此之后我就有了这样的念头,昨天就买了书夹子,paper clip之类的文具。

回到家,想把那些文具放好在书桌时,赫然发现我的书桌竟然没有位子可以放,因为桌上摆满了一堆垃圾纸张,抽屉也多了很多早就应该丢的东西。怎么办?当然就卷起袖子,开始整理咯!看看桌上那些是无谓的纸张就丢咯。。。看看抽屉。。。哇!!我居然还收着蛮多有纪念性的东西ler。。。看看最‘近期’的有我自己的作品,是我去年最后一次上F&B serving class,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担任restaurant manager的时候,亲手做的menu。因为那时候接近圣诞节,所以我灵机一动,制作了和以前与众不同的餐单。hehe^_^。。。有朋友赞我的menu很特别,给了我很大的成就感。。。最具长久历史的,就非我的一个snoopy的手表莫属了,呵呵~~为什么??因为啊。。。这个手表是我小学一年级戴的手表ler!!吓到了吧?!这个手表是爸爸买给我的,我那时候很喜欢这个手表,每天去学校都会戴着它。没错的话,它是我的第一只手表,所以很值得纪念咯!它也唤起我小学一年级时的回忆。。。虽然这只表早就停了,可是到现在我还收着不舍得丢,可见它对我的意义有多珍贵。。。到底有多珍贵??这个。。。是无限珍贵!!可以说,比男朋友送的礼物更加珍贵!

还有些就是中学时期的东西,有弟弟去旅行时买来送给我的纪念品(thank you baby!)、照片、有name tag、有参加national service时的note pad(里面都是参加活动时认识的朋友留下的笔迹)等等。。。所以这些东西我都收着,变成了垃圾堆积都不舍得丢掉,所以才弄得书桌常对满废纸都懒得去管。。。昨天临睡前才动手去整理一番,终于收拾好空位让我放刚买回来的文具,哈!结果垃圾放满一个plastic bag。。。hehe~~

终于,把垃圾包好,洗一洗手,关掉书房的灯,就到楼上去Zzzzz咯~~



弟弟去马六甲旅行时,特地买了这个钥匙圈给我。
上面还写着我的名字ler。。。

这个就是我亲手制作的menu啦!!雪人也是我画的哟~~

menu的内页。旁边还有lecturer给我的评语。。。
他说我很腼腆,不多话。。。

这就是对我意义甚重大的手表。

中学同窗四年的好友,沛诗亲手做的,我和她的‘合照’。。

这个是中学时期缝在制服上的nametag。

哈哈~这是往年拿到的红包。。。漂亮吧?可爱吗?所以我不舍得丢。。。

我的‘儿时照’。。hehe。。。小学时拍的passport照。。。

高一上电脑班时用的diskette,那整齐的字体是沛诗帮我写的。

有着很多萍水相逢的朋友的字迹的note pa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