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OL' Days Kopitiam

上个星期六,载了妈妈和弟妹到阿姨开的Kopitiam去吃东西。不是特意去那里吃的,五姨之前有约了我们在那里见。
这间咖啡室叫‘Ol'days Kopitiam’,位于Hartamas Shopping Complex的露天店铺。这间Kopitiam是在4月份时接手的,之前有去过2次,因为当时没带相机,所以没拍到照片。当天出门,我想起那部相机,随手就把它从柜子拿出来放进手袋。




欢迎光临Ol'days Kopitiam!!



自从有了那间咖啡室,我们就不用‘山长水远’的从Sri Gombak到Subang和五姨见面。从Sri Gombak到Sri Hartamas只须大概20分钟的车程,又快又省时间。哈哈~

到了那里,order了食物,我和妹妹很想到别处去拍照,可是当时太热,只好打消念头。食物上桌后,相机就开始工作啦!!



American Breakfast

我的饮料-洛神花汁 Roselle Juice

天然健康养颜的饮料,但是价钱稍高了点,我觉得还是值得的~


坐在那里几个小时,下午时间的客人越来越多,我和妹妹俩坐在一旁就快‘发霉’了。幸好我早有预备,带了耳机坐在一旁听歌,然后就和妹妹玩起自拍......



都是一样的表情......哈哈~


接近傍晚时分,五姨才叫人弄了泰式烧鸡翼给我们吃。


妈咪、五姨和姨丈(老板和老板娘)

大约傍晚6点我们就启程回家,就这样结束了愉快的周末...............(好累)

2 comments:

Sennie倩 said...

白雪
原來你真的很白的叻
赫赫

Yvonne said...

哈哈!不然你以为‘白雪’这名字是怎样来的。。。XD
开玩笑啦~我因为贫血所以才这样白,晒过黑又白回来,防晒油都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