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爱上和思琦聊天。。。

不知何时,我误打误撞,撞进TVB.COM的艺人Blog。当时也误打误撞,撞进了艺人杨思琦的Blog。

思琦是我非常爱的TVB女艺人,从她是2001年香港小姐冠军开始注意她,从她的戏剧更加认识她。喜欢她的原因,只因为她美丽、可爱、自然不做作的个性,使我开始对她有种想更深层的认识。

3月份开始,我在思琦的Blog,用‘白雪’这个名字注册,成为TVB.COM的会员,就可以在任何一个TVB艺人的Blog上留言。可是,我只选择在思琦的Blog上留言。为什么?因为。。。。。。思琦真的会回复你!!起初我也不知道,认识了思琦其他的fans才知道原来思琦很喜欢和她的fans交流的。看!这就是她~她就是这么可爱!怎么知道那真的是不是思琦?起初我也想过,不会是有人冒用思琦的名义回复信息吧?后来慢慢觉得,真的是思琦本人!所有她的网誌都是她亲自更新的。上次的ASTRO华丽台颁奖典礼的网誌,我也看到了她亲自更新的照片。我相信那就是她!这使我偶尔浏览思琦的Blog的次数,增加到每天至少一次。

前天晚上,我正温习第二天要考的科目:BUSINESS ENGLISH和French。偷懒上了思琦的Blog去留言,留言如下:



内容大概是:我说明天要考英文和法文,祝我好运吧~然后就下线了。第二天早上在学院趁进考场前有上去看了一下,发现思琦在我下线1小时后上线了!还回复了我一个信息:‘祝白雪明天考试顺顺利利~’

我真的很开心呀!虽然这不是第一次,可是能收到偶像的祝福,我真的很幸福啊!试问,有哪个明星有这样和fans做这么亲密的交流的呢?所以说,有思琦这样的偶像真的太太太幸福啦!!

Szeki,je t'aime!我会永远支持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