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父亲节快乐!!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父亲节,在这里祝天下的父亲们父亲节快乐!!


庆祝过母亲节,当然也不能忘记父亲节。母亲伟大在于怀胎十月,把我们生出来;父亲则要外出奔波赚钱养家......

每年的双亲节都会想破头,不知要送什么给爸妈,最后也只能请他们吃他们爱吃的东西。目前的我还是学生,没有经济能力。以后能靠自己赚钱,我一定买最好的东西送给他们。

爸,你辛苦赚钱来供我读书,我如果不努力考好成绩真的愧对你。我一定尽我所能,日后有经济能力,我不需要每次出去吃饭都是你付钱,家里的水费、电费还有电话费我也可以贡献。以后每年的父亲节和你的生日我都可以送不同的礼物给你,可以的话我愿意花钱让你和妈妈去旅行!!

爸,我不好意思在你面前说,其实我很爱你......父亲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