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虚惊一场...是时候补一补身了

上个星期六傍晚,从Hartamas回家后,全身疲累不堪,便马上卸妆洗脸。卸妆后竟然吓我一跳,我的脸......竟然......竟然被痘痘缠上了!!左脸、右脸、额头......天啊!难看死了~我要怎么见人啊...怎么会在这个时候找上门呢??又不是‘姨妈来访’......难道...吃错东西??吃过什么了......虾饼!!!一度怀疑我对虾敏感,之前因馋嘴而吃了一点炸虾饼,才引发我脸上难看的‘红痘’。

星期一早上爬起来洗脸,犹豫着要不要搽一层粉底。平时我只有一个星期一次的Practical Class才化妆的,平时都没有化,因为上课回到家已经很累了,懒得卸妆,所以干脆不化妆。可是当天实在太难看了,连我自己都接受不了,快手拿起粉盒就搽了一层粉底上去。

上完课后,我感觉肚子有点不妥,就上了趟厕所,赫然才发现‘姨妈’在这个时候来了!不速之客到访,我当然没有准备啦!还好朋友及时递了个卫生棉给我,暂时解决。之后才放下心中大石,原来我脸上的‘红痘’是‘姨妈’造成的......每次都是这样,习惯了每个月它都给我暗示说‘姨妈’就要到访。这次吓到是因为‘姨妈’不应该在这个时候来的......真是虚惊一场~

我也知道我身体太弱太差,朋友告诉我是时候要补补身体了。我也告诉自己,是时候要调整自己食物口味了。我发现我最近开始喝汤(以前是什么汤都不喝),不过也只喝我爱的食物的汤。像番茄加蛋汤、番茄蘑菇汤......我之前只注重在外在护肤,却忽略了食物吃法也是影响皮肤的的重要因素。

所以啊,现在补也许还来得及吧?考完试的假期我会向人讨教哪些汤能养颜养身,确保开学后能有一张容光焕发的脸!当然也少不了滋补养颜的燕窝啦~哈哈!!我也要‘艳遇’=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