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我和米雪姐的合照

看到标题,大家会不会以为香港资深艺人米雪来到马来西亚或是我去到香港遇到明星了呢?

谜底揭开:嘻嘻!不是啦~其实是我和米雪姐的站牌合照而已!!

事情是这样的:在槟城念书的堂哥回来了,我们就到Subang的一间叫‘南海海鲜家-South Sea Seafood’,庆祝堂哥大学毕业了。这又和米雪姐有啥关系呢??(咳)这家‘南海海鲜家’的代言人正是她!

驶往目的地的途中有看到很大一个广告牌,正是米雪姐为‘南海海鲜家’打的广告。到了那里,才怨为何自己没带相机。。。那里有好多的鱼、虾、蟹!!!

妹妹拍的。我驾着车走着,所以不太清楚。

到啦~!!

看到没?连湿纸巾包装上也有米雪姐的肖像!


周围的环境挺不错的。。。

贪爽~又来照。。。


海鲜上桌就忍不住食指大动,第一道就有我爱吃的豆腐!(不好意思,顾着吃忘了所以没照片)接着还有不同口味的螃蟹大餐、鱼和鱿鱼。。。好好吃!!

吃完才看见供观赏的鱼缸前有米雪姐的站牌,就走过去跟她‘合照’。(很不好意思咧~我又不是名人,站牌前那张桌子的客人都在看着我,似在奇怪一个站牌而已,有什么好拍。。。)Paiseh la~人家就是没机会和真人合照,就和站牌合个影,过过干瘾,不行哦?

这就是我和米雪姐的合照啦~哈哈!!


一小碗白饭和几道鱼、虾、蟹就吃得饱饱的。。。好久没这样吃一顿海鲜大餐了~不过为了避免‘历史重演’,我没吃虾子。。。时间来到大概8点半,我们就和鱼虾蟹说Bye Bye了~出发到海鲜家时我都是跟着堂哥的车,因为第一次去;通往回家的路上,我都是一路看路牌,幸好还是让我闯对了路线,平安到家~呵呵!

吃完海鲜,很饱!回到家,好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