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冬至快乐!

今天是华人除了农历新年和中秋节以外,也很重要的一个节日------冬至。我在这里祝大家冬至快乐!

吃过汤圆了吗?我已经吃过了,还是自家做的。
可惜自己因为有些不方便,所以没能亲手做。可是至少还能吃到自家(妈妈和妹妹)亲手做的汤圆,好吃!有些人可能嫌麻烦,就干脆在超市买现成的汤圆,回家熬汤底就行了。我呢,爱吃自己亲手磨的汤圆,要是再怎么不得空,也要吃自己做的,不然宁愿不吃汤圆。我喜欢自己做的,不加料,纯粹用糯米粉磨的汤圆,要颜色好看的话可以加点颜色素,五颜六色的,看到也会瞬间胃口大开。可是颜色素吃多了对人体不好,想吃天然的?这令我想起郭晋安在《阿旺新传》里做的‘芒果汤圆’。。。对!加果汁~又天然又健康,想到我口水差点儿流出来了。。。

哈哈,冬至后就是圣诞节,先预祝大家圣诞节快乐!Merry Christma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