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我不是弱不禁风,只是肚子进风 XD

昨天早上,我一如往常6点爬起来梳洗,未到7点就匆匆忙忙出门了,连早餐也没吃(来不及,早已习惯了),知道的啦~怕塞车嘛。。。虽然现在已经是学校假期,还是有很多车的。因为9点要到Sunway Hotel training,8点就要到college集合了。
我每次总用不到45分钟就到学校(塞车的时间不算啦~),昨天到学校时没错的话应该是7点45分左右。我先到student lounge做点东西,之后下楼看到Yee Lim,又追着她过去。我说我还没吃早餐,让她陪我到7-11买点东西吃。我就在7-11买了一个面包和一盒nasi lemak,付了钱,就到集合的地方坐下来吃。吃完面包,就把饭盒拿了出来打算用最快的速度把它吃完。可能是前阵子喉咙痛,导致有一段时间没吃nasi lemak了,胃口瞬间打开(sambal很香)。吃着吃着,感觉肚子有点儿疼,顿时吃不下了。我捂住肚子,心想不妙了,真的疼得厉害。耳朵瞬间传来‘嗡嗡’的叫声,我马上就想到:不会又要晕倒了吧?以前小学晕倒前的症状就是呕吐、耳鸣、全身无力、眼前黑白一片。。。我尝试闭上眼睛休息,可是我的肚子告诉我那没用!再打开眼睛,糟糕!!眼前真的黑白一片!!我告诉身旁的Yee Lim我头晕了,真的走不了,她尝试要扶我到厕所,可是我开始觉得我无力站起来,就倒下了。
(朋友把我扛到office中。。。)
.
.
.
.
.
.
.
.
(我知道我很重,不好意思啦~本小姐很努力在减重了,会再加油。。。)
.
.
.
.
.
.
.
.
(呸呸呸。。。不要加油。。。要减油!!)
.
.
.
.
.
.
.
.
醒来时,我已经在office里面了。感觉到自己的额头微冷,在冒冷汗。朋友忙帮我搽风油,周围的人都在问我:“Are you okay?” Yee Lim出去买了一包hot milo给我, Lay Ting问office里的kakak讨了一个小杯子,把milo倒了进去,递给我喝。她们告诉我已经通知了我爸妈,已经在路上了。碍于她们得在9点出发到Sunway Hotel,她们得在我爸妈赶到office前离开。不怕,旁边还有一个kakak看着我。
她们走了之后,我想起了以前小学时期晕倒的时候。以前我总在早上周会的时候突然晕倒,吓坏周围的同学和老师。自从上了中学以后就再也没有这种情况出现了。这次晕倒,也是我进了college这么久以来的第一次耶!可能遇上了生理期,亦可能最近太累而且睡眠不足,还有肚子疼得我晕了过去。。。回想刚才晕倒我真的不省人事,我只知道有人把我扛着,只是不知道把我扛去哪里。把我吓着的是,我真的不省人事!!以前小学晕倒的时候,我至少还有知觉,还能够听到老师和同学们把我抱起来时的对话,还有一直喊我名字,我都听到!!这次我真的完全不知道朋友把我扛起来时说过什么、也听不到她们喊我名字。Management officer 过来问我情况,问了几句:“Are you okay?Over stress ar?”我只能笑笑。You say lar~As a Taylor's student, who doesn't has stress?That's bluffing people if I say I don't have stress...Besides, Taylor's student somemore...aih~~
大概差不多10点,爸妈才赶到office。跟那个看顾我的guard告辞后,妈、弟和妹上我的车,爸一个人驾他的车回家。我当然因为全身无力不能驾驶(虽然对我妹的驾驶技术相当没有信心),把车钥匙给了妹。上车前还一直问她:“你confirm ok吗?!”不管怎样,我还是得让她驾,因为我的脚真的软到没力去踩油门和煞车挚,无心之过总好过明知故犯吧。。。
回到家,我马上冲到厕所。之后觉得昏昏欲睡,就躺在休闲椅上睡下去了。(做了一个心烦的梦,梦见正在做law assignment的presentation)看!!我连身体不舒服都在想着assignment。。。唉~
下午3点,爸妈叫醒我,说他们要出去了,千叮万嘱我醒来后肚子饿的话就吃面包。我的眼睛处于半闭半睁的情况,听完他们说的话我点了点头又睡过去了。。。下午5点,被电话吵醒。滤水机公司的人打来找爸爸,我说我爸妈都出去了。她说没关系,就挂了电话。想再睡多一会儿,却被那该死的电话赶走了睡意。算了,睡醒肚子空了,也该吃吃东西了。随手拿起桌上的面包王嘴里塞,再到厨房冲了一杯蜜糖水,饱了。
爸妈他们在晚上9点多才回到家,都去了Times Square。弟弟还给我看他的战利品:新书包、手表,妹妹买了一对新鞋,还有一件新衣不知是谁的。。。唉~算了下次和朋友出街看上眼的就买!!
回来回来(话兜得有点儿远了)。。。很多人都羡慕我的白皙的肌肤,怎么晒也晒不黑,那是因为我有贫血。这个跟我熟一点的朋友都知道的。有人曾经跟我说:“快快找一个男朋友照顾你啦!”Woi~你讲找就有的咩?也要人家要你才可以的啊!更何况我弱成这样,万一跟男朋友约会时又不支昏倒,又要劳烦他把我抱到哪里哪里休息。一次还好,每次都是这样的话,我想我会吓跑很多男生的。。。So,不要再跟我说这种话。要找我自己会找,ok?知道有人很八卦一直想知道我有没有男朋友,每次问我的结果都是:“没有。”“不要骗人啦!”“真的!骗你也没钱拿。。”各位,要是我真的有男朋友,我会第一时间敲锣打鼓去‘唱’到‘通街通巷’都知道的ok???(看。。。又兜到不知去哪里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让你妈咪好好调养一下你的身体啊,食补还是有效的,否则,太让人不放心了...

Yvonne said...

其实没什么啦,只是刚好碰上生理期,又不知前一天吃错什么导致腹痛,才会晕倒的。我会尝试去吃多一些补身的药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