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GENTING FAM TOUR & CAREER TALK


11月10日 星期一
早上6点30分,天还未亮,我就出门去了。你应该这么想:这么早去哪?上课需要那么早吗?是就是去学校,可是当天并没有上课,而是为了DH 27的‘Genting Fam Tour ’,我有必要早点到学校和同学会合,再乘坐云顶派来的巴士上云顶。这次的云顶之旅不是去玩的,我们都有重要的任务在身,就是‘听’和‘学’。听负责人为我们所解释有关云顶集团的一切一切,学习人家怎么管理这么大工程的Theme Park。。。

早上八点十分左右,巴士开始出发往云顶的路开了。我坐在靠窗的位子,欣赏着车外的风景,心情不算特别兴奋。以往出游的前一天晚上,我都会开心、紧张得睡不着。这次不一样,是Study Tour,所以还能保持平常的心情。看着同学都拿出相机拍照,我也拿出了相机和同学在车上开始乱拍=p 我还告诉同学,巴士一定会经过我家,因为我家就在上云顶的必经之路,而且上云顶就只有那唯一一条路啊!


我和Julie在巴士上合照

早上九点十五分左右,我的巴士是第一辆上到半山的巴士(总共有3辆),就停在了Tan Sri Lim Goh Tong Memorial Hall,让我们下车休息。其他两辆巴士陆续到了之后,所有人都下了车,在Memorial Hall 里开始拍照了。Uncle Lim 的金色雕像、还有旁边的一个小金鱼池,都成了众人的摄影焦点。我当然也在那里和朋友留了几张合影。



纪念堂外观

Uncle Lim 的雕像

很漂亮的金鱼



Rachael和我


我和F&B Group的Yuki


大概十分钟后,大家被召回巴士,再继续路程。没错的话,上到云顶的时候应该是十点二十五分左右吧。大家陆续被召到云顶酒店的Conference Room,迎接我们的是一杯杯的Welcome Drink,橙色的,一看就知道是橙汁,哈!





Welcome Drink-Orange Juice


喝完橙汁,大家都进到Conference Room里,找个位子坐了下来。估计这个Talk会说上超过1小时的,找个令自己坐得舒服的位子真的很重要。过程中,高层理事们都一一为我们讲解了云顶的历史和故事,云顶集团、Theme Park、和云顶旗下的六间酒店的先后建立过程等等。讲解完毕,轮到我们这班有疑问的发问了。我没有问题发问啦,因为我向来左耳进了右耳出,要问也不知该问什么。而且那个时候我只知道我的肚子已经在咕噜咕噜响了,只想快点有香喷喷的食物端到我面前。

十二点十分左右,我们被带到了Lakeview Seafood Chinese Restaurant 享用午餐。你知道吗?那儿的午餐可丰富呢!有鱼、有豆腐(我的最爱)、有柠檬鸡、玉蜀黍汤。。。嘻嘻~你流口水了吗??坐在我身旁的是两位Theme Park Division 的Manager。我们边吃饭边聊天,我们问他们的工作情况,他们问我们读书的情况。他们说啊,在那儿工作薪水不低啊。。。basic一个月已经有2000块了。。。听起来好吸引(不排除以后会在云顶工作,哈哈)


用完午餐,我们也来张合照。





用完午餐后的合照




大概中午一点半就开始了我们的Theme Park之旅。其中一位Manager带着我们环绕Theme Park,一一地为我们介绍所有的机动游戏、云霄飞车等等。能看不能玩,心里真有点儿纳闷儿。"=_= 对了!刚才的Talk内容里有说到我们每个人将可以拿到Free Ticket,放假在和朋友上来玩个够咯~我们就好像在游街,吸引着游客的注目,因为我们整批人都黑衣黑裤的(黑色西装),好像一大批人去拜山。。(呸呸呸!大吉利是!拜谁的山了。。。)

游完Theme Park后,感觉双脚发麻,好像已经不是我的脚了。幸好穿的还是平底鞋,有跟儿的话,我想我需要轮椅了。。(似乎有点夸张了,呵呵)继续路程,到云顶酒店。参观的Suites,Penthouse,都豪华得不得了。。。尤其是那间Penthouse,一晚竟要我两个学期的学费!!!这都是百万富翁才住得下的。。。除了酒店房间,我们还被带到Spa、Maxims Club、The Olive等等,算是大开眼界了。


套房里的吧台




套房里的浴室


套房里的浴盆
套房卧室







巨鸟笼??不不不。。。它是澡盆



Penthouse里的洗手间
Penthouse里的梳妆室和shower room


Penthouse里的卧室



The Olive餐厅
坐在这里用餐感觉很懈意对吧?
参观途中的合影
参观完毕,我们又被带回刚才的Conference Room,走廊旁已经摆放着很美味的下午茶等着我们,有sushi、chicken wings、fried bee hoon,还有蛋糕等甜点。吃完以后又进到Conference Room内,为我们的tour做ending talk。之后我们也拍了一张大合照,为这次的云顶之旅画上句号。
大约傍晚六点半,巴士从云顶出发回学校,我突然有依依不舍的感觉。为什么总不够时间让我们多逗留一会儿?就连参观Laundry的时间都没有。。。回头望着云顶的建筑离我越来越远,我只好在心里跟它say goodbye了。再回头看看手表,糟糕!已经六点多了,我肯定又要困车龙了!同学说我原本可以是第一个回到家的,就叫司机在我家花园的路口drop我,我也想这样,可是。。。我的车在学校啊!再说,那司机也不肯停,因为半路有同学要下车(因为家就在附近),那司机说什么话:“This is bus persiaran,not public bus.” 炸到!!串到酱,我真希望他哪一天被云顶炒鱿鱼转去驾公共巴士。。。


结果当天回到家将近八点,快快卸妆冲凉,准备第二天要带的notes。第二天上课的时候,lecturer告诉我们,我们上云顶的所有费用(包括bus fare,lunch,hi-tea等等),Taylors都没有出一分钱,都是云顶付的。她还说,这是等于他们在我们身上做投资,希望我们毕业以后能join他们一起工作。我想要是以后没有变卦,我应该会的。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