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祝我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To Me!!!

生日过了几天才有空blog,都是因为这几天好多的assignment和assessment等着我。。。终于等到周末了,呵呵~~

11月17日 星期一

这天从Sunway Hotel Resort & Spa training 回家后,全身疲累不堪,想起明天自己生日还要考试,衰!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眼皮重得想闭上了。妹在外打电话回来叫爸到LRT station去载她,家里突然静了,我也累得在沙发上睡着了。大概6点,爸叫醒了我,说去买蛋糕回来庆祝。ok!换了件衣服,拿了车钥匙,就出发到附近的King's Confectionary。

原本只想选一个小小的蛋糕就ok了,可是来来去去都是以前吃过的那几种。。。Mocha、Cappucino、Chocolate Lady。。。妈说换新口味,没办法,只好选大的,左挑右选,终于选了个芒果口味的蛋糕,外形上看起来也有别于以往的蛋糕。买了蛋糕,就到和蛋糕店隔几间的Pizza Hut买了两个Large Pizza,一个是我最爱而且每次都一定会叫的Hawaiian Chicken,另一个是Thai Seafood口味的。想到也有一段时间没有吃pizza了,喉咙痛也不管了。

芒果蛋糕 Mango cake from family

大概7点,妈把蛋糕从冰箱拿出来,我开始把桌上的杂物清理,再到厨房拿餐具。蛋糕上插了两支大的蜡烛,爸用打火机把蜡烛点燃,然后所有人都为我唱起了生日快乐歌。我心许了个愿望(想知道。。。?偏不告诉你,嘻嘻!说了就不灵了),然后吸了大口气,把两支蜡烛吹熄。妈负责把蛋糕切一块块,准备把一半的蛋糕拿过去给堂弟他们。我是寿星女,就由我拿过去咯~回来之后开始享用我的蛋糕和pizza,不知是否生日特别开心导致胃口特大,吃下了1块蛋糕和3片pizza,吃完以后我的肚子胀得好像有了三个月似的。。。结果第二天睡醒,shitttt!喉咙很痛!!!不过我不后悔,哈!开心就好。。。


11月18日 星期二

今天才是我的大日子,一大早到学校就和朋友到library读书,不是特别勤力,是因为待会儿有考试,不然的话我应该会在student lounge online了吧。。。不是很多人知道我生日,我期待的生日祝福都没出现,有些失望T_T。。。进到classroom,传来了朋友的叫声:“yvonne,happy birthday!”,“yvonne,生日快乐!”。。。“谢谢!!”“Thank you!!”,够了,就算没有礼物我也已经很满足了。第一份收到的礼物是美女Rachael送的,她真的很客气,上次送了一个粉红色的hairband给我,我跟她说,就当作是我的生日礼物,不用再送了。结果她递给我一个很漂亮的粉红色盒子跟我说Happy Birthday,我真的感动到不知说什么好。。。还有就是Lay Ting,Julie,Michelle 和 Xiao Hui 送我的耳环和项链,很可爱!谢谢你们!我很喜欢!!

上完FO Practical class后,搞怪美少女Xiao Hui问我要去哪里吃,我可被问倒了。我也拿不定主意,因为学校的所有茶室都吃遍了,每次break time都要想很久才决定去哪一间,一时之间我真的想不到。她说就去7楼(桌球场),ok,就听她的,反正我也有一年多没上去了。我们先order吃的,因为我喉咙还在痛,所以不能吃以前经常去那里就一定会叫的curry chicken rice。没办法,order了sweet&sour chicken rice。我拿了相机(特地带的)出来和朋友拍照,Michelle问我要不要去toilet,我放下了相机和她一起去。我每次进那里的厕所都不上的,只要照照镜子。。嘻嘻~从厕所出来 ,看到Joey拿着她的bag像在遮掩什么,走到位子才赫然看到一个小蛋糕!!天!你们哪来的时间去买蛋糕??她们为我唱起了生日快乐歌,我吹了蜡烛后,重点来了。。。Joey说这是我们的‘tradition’,蜡烛再插深些,必须用嘴巴把蜡烛咬上来。上次Joey生日我们也是这样玩的,结果?满脸沾了蛋糕。。。我知道我是逃不掉了,Rachael在我身后准备了。第一支我一直回头看她们的手,她们也答应我‘不会乱来’。Fine,I trust u. 结果Rachael还是手痒把我的头往蛋糕推。。。Then,还好我的头反应够快,及时反弹,不过还是鼻子中了一点蛋糕。第二支,我知道又是Rachael的手,来不及了,整个脸都中了蛋糕(可以想象当时我的脸多甜,都是cream)。吃完了order的食物已经很饱了,她们还特意切了特别大块的蛋糕给我。(意思意思,吃一点点咯~真的太饱了)

绿茶蛋糕?还是巧克力蛋糕?
Green Tea cake?or Chocolate cake?

惊喜+开心

Surprise+Happy

很认真的在许愿

serious+ing making wishes

送我发箍又送我项链的美女Rachael
Rachael, the 'hak hei' girl who bought me hair band and necklace

Michelle, Me, Julie, Joey and Xiao Hui

Michelle, Me, Julie, Joey, Rachael and Xiao Hui.

Gift from Rachael

Gift from Lay Ting, Julie, Xiao Hui and Michelle.


由于时间有限(break time只有一小时),吃完了就匆匆赶回班上课。

在这里要谢谢所有有送礼物给我的朋友、特地sms祝我生日快乐的朋友、在friendster、facebook留言祝我生日快乐的朋友,还有亲口对我说生日快乐的朋友,Merci! Thank You!

今年的生日是有惊喜啦~不过我希望明年的生日可以更热闹些。。。毕竟一人一生中只有那么一次21岁,希望到时的生日可以有超级无敌难忘又开心的生日会咯~~朋友,知道该怎么做了吧?哈哈~~

Since Joey and Eevon keep asking me to write in English, so I just translate abit what in mandarin la~

18th Nov was my birthday, I went to library to study for Financial Maths test after that with Carmen. After walked into classroom, birthday wishes come 1 by 1 from my friends. "Thank you", that's what I can say to my friend, and that's enough for me although they don't have any birthday gift to me. The 1st b'day gift I received was from Rachael, a butterfly necklace. She has bought me a pink hairband before and I said I took it as my b'day present. This girl so 'hak hei' and still bought me the necklace for b'day gift again. Awww......I really don't know what I have to say again beside thanks. Thank you Rachael!!! Muackzzz....!!

I wanted to say thanks again to Lay Ting, Julie, Michelle and else who shared to buy me b'day gift. It's a pair of earring and a cute ice-cream necklace. I like it!! And thanks to Joey, Xiao Hui and Min Foong who has celebrated my b'day with me. Thanks girls!!!

I got surprise also for this year birthday, but I hope next year can get more people to celebrate my birthday with me, cause everyone only has once 21st b'day, so I wish I can have a super duper memorable, unforgettable and happy birthday party. So my dear friends, what are you waiting for? Know what you suppose to do for it? Start planning now....Lol~~

Haha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