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想开学?不想开学?

还有大概两-三个星期的时间就要开学了,心情似乎还在放假,依然提不起精神来。。。我的IT Report依然没写完,该准备的还未准备,可是一直想不起究竟该为开学做什么准备。。。

最近有比之前早些向周公报到了,因为之前被周公死命追call,还不想去找他,导致痘痘在我脸上肆无忌惮的乱窜,当我没到!!实在有够难看的。。。看到镜中的自己真的受不了!!所以下定决心,定时向周公报到。而且不久后就开学,若我再不调整我的睡眠时间,上课的时候一定没有精神。

该是时候去修一修我的长发了,整整一年了。。。去年九月尾到现在,我的头发已经到我的腰部了。你说,留了这么久,换作是你,这么飘逸、柔顺、亮丽的头发(从广告抄袭的句子,哈哈),你舍得剪掉吗??(怎么没广告商看中我。。。。。。。。的长发,找我去拍洗发精的广告。。。)想过把它剪短,试试新造型,又怕剪了后悔。。。是能再留长,毕竟也要一段时间嘛。。。我的心就要淌血好一段时间,直到我的头发再长。。。

唉。。。烦恼ing。。。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舍得剪,可以烫卷啊。舍得烫宝贝头发吗?哈~

Yvonne said...

哈哈!当然舍得啦~不用剪比什么都好!只怕烫卷会看起来很老,直发好在要直能直,要卷能卷。。。或许多几年吧~怕现在卷发没时间打理,没多久就不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