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聚会

昨天晚上和久违不见的中学同学聚会,很开心呐!可惜的是,这次出席的人数不多,气氛不够热闹。

昨晚原本依约定的时间8点晚上见的,可是大约7点的时候竟然下起倾盆大雨,我还以为我们的聚会要泡汤了。可是我真的不愿错过这次难得的聚会,就传了封简讯,告诉雪丽说我要9点才能到。我换好衣服了,耐心的等雨停。等到8点多,雨终于停了!开心的打扮一番,出门!!
来到约定的地方,只看见雪丽、淑莺、Christine、和良辉。我说怎么这次人少得这么可怜啊?!去年有出席聚会的一个两个都‘放飞机’......我就提议今年8月尾再办一次聚会,因为去年我们也是8月尾办的嘛,好多人都出席了,大概8月份大家都清闲些吧......


雪丽、我和淑莺



我和淑莺


淑莺、我和良辉


Christine在我到不久就要走了,接着看到Mee Yew来了。现在还是做回以前那份工,可是现在是leader了...生意好的话,一个月也有RM3000++的...可是一天要做12小时,很辛苦。对呀~哪有一份工是不辛苦的呢?Mee Yew 和我们聊了一阵子也离开了,宝萍不久也和她男朋友一起来,志源也拖着女朋友来。天啊!全都一双一对的,剩下我和雪丽。雪丽有另一半了,只是没有把人家带来,剩下我还是形影单只的。全场就我一直被他们问什么时候才带男朋友给他们看看.....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呀,不过有我一定会带给他们看看,让他们帮我‘检查’他是不是个好男人...哈哈!!

Mee Yew和我



我们聊到午夜12点才回家,雪丽说现在治安不好,更何况我一个女子驾车很危险,早点回家比较好。要是有男朋友可以送我回家,就可以聊久一点咯~~他们送我到拿车、看着我上车离开才走。才聊了那么3个小时,还觉得不过瘾,不过我会期待我们下一次的聚会,希望届时能见到更多人、更加热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