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送走老虎迎兔年

时间一天一天地过去,地球也将绕完太阳一圈,2010即将划上句号。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好像没有一点心理准备迎接新的一年,还是我对即将来临的日子有恐惧感。我知道我害怕什么,今年将会是影响我将来的关键一年。上半年的日子肯定会很苦,下半年就可以开始我的新生活了,只求上半年的时间能过得快一些。。。

假期我过得很快乐,和旧同学相聚、老朋友聊天,我特别珍惜。回到大学上课的日子,不仅要应付多得透不过气的功课,还会看到让人想吐的囧脸。。。

新的一年应该更加积极,我只希望能每天快乐地上课、开心地放学,能有人和我一起应付我不懂的功课,如此而已。

老虎年过去,兔年来临,希望兔年能带给我一整年的好运,让我身边所有的事情都顺顺利利!!祝大家2011年新年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