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假期快乐!

呼~终于考完试了!终于能大玩特玩、大睡特睡了!我要去Shopping、唱K、看电影!!

熬过了那睡不好的一个星期,终于能想睡多久就睡多久。不过呢,估计这个假期得花很多钱了,因为Gathering和Outings陆续有来!:P

话说我星期四考完试后就飞车回家补眠,星期五下午约了个老同学见面。在澳洲墨尔本念书的他放暑假回来了,人还是没变,就是比上次见面瘦了点儿,多了很多白头发。他说的,出国留学不是件易事,要烦的事情很多的。以前念高中会很羡慕那些可以出国留学的人,可是当事人认为我想的可不是他们那般复杂的。现在能在本地大学毕业我就满足、够庆幸了的,出国留学对我压力还是很大的。:)

和这位老同学聊了很多,知道了留学生的大概情况。晚上呢,又和一班高中的同学见面啦!嘻嘻~不知为何,就老爱跟他们聚在一起聊天,我特开心!


(左起):我、Christine、雪丽

我、薇薇、淑莺、振诗

亮灯下的我们:)

我们的自拍;)

雪丽好爱我呀~哈哈哈!(偷笑)


期待我们下次的聚会(每次和他们相聚都在期待下一次呵呵)!云顶之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