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想听的话

昨天考完housekeeping practical,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因为接下来可以休息两天,才继续考试。考完试就和朋友到Mentari Business Park那里吃东西,当是庆祝终于考完这项我们都害怕的practical exam。

回到家原本打算要睡觉的,洗完脸后精神都回来了,就坐在电脑前上网、听歌,松懈一下。歌曲是没顺着歌名走,因为我按了shuffle,不然每次一开始都听一样的歌。歌曲跳到了新加坡歌手石欣卉和王建复合唱的《想听的话》,是某新加坡电视连续剧的片尾曲。

我突然觉得,每个人应该都有他们自己想听的话吧?而我自己呢,也确实有很多想听的话(当然是赞美的话啦!),不过目前最希望听到的,当然是‘你成功啦!’,或是‘你pass了啦!’。当然不止pass酱简单,我要的是honourable pass!不是我贪心,只是要求grade再高那么一点而已,我不奢望自己可以拿到very honourable pass,如果可以的话我当然求之不得,开心到‘飞’起来啦!

那你们呢?有什么想听的话可以跟大家分享吗?欢迎留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