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终于放下心头大石。。。

Yay!上学期的成绩在今天放榜,今早到学校时想到student lounge去check,可是当时院方还没将成绩po上网。刚刚同学通知我她check到了成绩,我就再试试看。结果。。。。。。真的可以!而且成绩还很出乎我意料之外!哈哈~

这学期成绩明显比上学期分数高很多,最高的是French-16.8(上学期更高-18)。让我想不到的是平时我都觉得很差的Financial Maths竟然有14.88~~真的要开香槟庆祝了!!(谢谢慧君帮我拜神祈祷XD)

说真的,我还以为我的总平均只有11或12分左右(满分是20)。。。那已经算很不错的分数,真让我又惊又喜!成绩出乎意料的好,心情也跟着好。心情好,就什么都好~呵呵!终于可以放下心头大石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