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迷上香港艺人---黄宗泽

上星期日(12月28日),知道Bosco(黄宗泽)会来到Sunway Pyramid的Kimgary Restaurant办签唱会,我一早就载妈妈和弟妹到五姨家,然后直奔Sunway Pyramid。之前听到电台有报导过Bosco会在当天那个地方办签唱会,兴奋得心想:这次趁放假又有时间,不能再错失机会去看他了。上次错过了林峰的签唱会,我已经很遗憾了。放学回到家,马上告诉妹妹Bosco来马的消息。她当然也要去啦~妈妈知道后也约了五姨当天一起去。

当天我们早上11点多就到了那里。很早??喂~当天是星期天嘛。。。不早点儿到,迟些就找不到停车位了,所以早到当然最好啦!做什么来打发时间?到处逛咯~买衣服、吃东西,到下午大约四点半,我们就到Kimgary Restaurant吃东西。(其实之前已经吃过了,还吃的很饱)因为满座了,所以等了一阵子我们才有位子坐。Bosco的签唱会6点才开始,慢慢来。。。看个menu也要十几分钟,妈妈故意叫平时要很久才上桌的石锅饭,我还很饱,只点了甜品。妹妹买了Bosco的专辑,也做了Kim Card的member,故有很多张voucher可以用。明明已经很饱,却不愿意浪费voucher(只限12月)而又再多点一样甜品。我跟妹妹说,我们竟然为了Bosco做了这么疯狂的一件事。。。哈哈!!

大约6点,我们听见餐厅外旁边传来了人们的呼喊声,心知Bosco已到,就冲出了餐厅。小台下坐了人(才几个位子),后面站着的是fans。唉~早知就早点儿在那霸个好位啦!只能在站满人的栏杆旁找个位。

我-终-于-看-到-他-了!我们都喜爱的一个TVB艺人-Bosco! 哈哈~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竟然见到了他真人!=D 多羡慕那些被抽中上台玩游戏的人,可以和Bosco做近距离接触(如果当时被抽中的是自己那该有多好XD)。。。Bosco还献唱了一首他专辑里面的主打歌曲《全角度爱你》,还边唱边把他专辑的海报抛给台下的fans。。。到签名时间时,我和妹妹拿着他的专辑和海报排队等。哈!终于可以和他近距离面对面了!最衰的是妹妹拿着他的专辑,我拿他的海报,上到去工作人员才说不签海报,害我超尴尬的,我只对他说:“Bosco加油!”他也只对我笑两秒钟。。。气人的是妹说Bosco对着她笑蛮久的!不甘愿!下次林峰、Bosco或陈豪or其他香港艺人来马宣传的话,有时间我一定要出席!争取和他们做近距离接触的机会!(还要争取他们的注意力,呵呵~)







Bosco正和粉丝玩游戏,手上握着的是港式奶茶。


幸运的女粉丝用玩具车对Bosco告白。。。(如果站在台上的是我多好。。。)


超羡慕这位小妹妹的。。。!!


‘Kim Card在手,优惠到手!’




Bosco边唱歌边抛海报




签名时间到!嘻嘻~我能否上台当工作人员。。。负责帮Bosco抹汗leh?呵呵~





嗱!Bosco的亲笔签名专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