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好日子090909

今天是2009年9月9日,一个很美的日子,很多人都会选择在今天这个日子和他们的伴侣创造人生的另一个旅途。而我呢,很聪明的选了这个日子,作为我开博的一周年纪念!!哈哈!!不信?可以回去看看我第一篇博文的日期,是2008年9月9日。

其实当时也没特意选日子开博啦,只是突然间心血来潮,想开就开了。一年这么快就过去了,希望我还能继续坚持写blog,把‘雪天使的彩色世界’搞好,未来有开博的十周年纪念、二十周年纪念......


**在逛‘苏蕾’刘晓晔的博客发现了ye's迷(晓晔给粉丝们的称号)给她收集在《丑女无敌》第一季的‘苏蕾经典语录’。


1、管他金卡银卡,能开门就是好卡!


2、给你100 ,你打的到别的厕所吧,今儿这我包了。

3、像你这样,长的又丑赚的又少,自私自利沾花捏草的败类,简直就是先天蒙古症的青蛙头,堵塞化粪池的臭石头,根部腐烂的洋葱头,阴阳失调的大猩猩,史上最强的废物!

4、掉毛的鹌鹑和花翅膀的蝴蝶,我要鹌鹑,至少它会下蛋。

5、今年最流行的就是:在30°的时候,作一个秋冬的造型。

6、高级写字楼里,拼的不止是装修,还有空调的品质,温度越低,说明这公司牛。

7、谁傍大款了?把门给我关起来,先抽一顿,再把费德南放进来!我告诉你那是我名媒正娶的老公!

8、六十万等于两个包包。

9、低于五位数的价格我都记不住。

如果你是《丑女无敌》的超级粉丝或有收看《丑女无敌》,你一定会笑。如果都不是,也许现在上网去看《丑女无敌》还来得及哟!!^_^

2 comments:

Sennie倩 said...

祝你的blog生日快樂呀
我的blog是8月21號生日^v^
你很愛[丑]哦..

Yvonne said...

Haha~谢谢呀!我真的超爱《丑女》......里面的那个男主角......w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