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满腹委屈向谁诉??

昨天下午睡醒就被冠上一个罪名,我心里觉得实在很冤枉。是什么事情我不想再提起,因为我不想以后重看自己的文章又回想起令自己难过的事情。过去的文章都是我快乐的记忆,可是这篇文章我有一百万个不愿意打,实在找不到什么地方让我宣泄,委屈的眼泪也流过了,心也痛过了,还是忘不了怎么就这么无辜的被冠上这样的一个罪名........

想了更深一层,我如果就这么大发脾气的话,人家一定觉得我很小器,平时默不吭声的我居然发起脾气来,就会把我和人家作比较。‘你看那个XX比你还懂礼貌’等等的话.......我很不屑!!这就是我真实的性格,可是我很无奈。人说对人要真诚,要用最真实的那个你去面对人和事,可是最后换来的竟然是人家的不谅解!!我能做什么?是否该戴着面具做人了??人前对你笑,背后捅你一刀,是不是这样??

这件事情弄得我心情不好也吃不下东西,医生嘱咐过我不能长时间饿着肚子,否则胃病会比之前严重。我不是故意不听医生的话,偏偏就被搞得一肚子气,怎么还吃得下?我也挺笨的,生气干嘛跟自己的肚子过不去?这就是我。天蝎的性格就是这样爱恨分明,喜欢你就是喜欢你,不喜欢你见面都免了。一百万个无奈还是没有人懂我..............




*心情不好,没心思打英文翻译,自己去google!!

No comments: